Monday, December 14, 2015

感謝 神! 藹玲已經做完5周25次放射線治療,還沒有明顯的副作用,真是神的恩典!

感謝 神! 藹玲已經做完5周25次放射線治療,還沒有明顯的副作用,真是 神的恩典!  今天要開始第6周的療程, 今天12/14星期一,照完放射線後,要見藍醫師,看我身體狀況如何, 如果好的話, 藍醫師會多加兩次放射線照射剩6次.  藹玲覺得增加的機率很高.  感謝 神憐憫藹玲一個人在家,先生,孩子都在外地,特別憐憫藹玲,讓藹玲放射線治療沒有很大副作用,也感謝石牌信友堂, BSF, 新竹勝利堂及美國基督之家4家的弟兄姊妹為藹玲的身體健康及治療代禱及多到醫院多探望. 讓藹玲的治療都很很順利,蒙神看顧賜神蹟. 治療即將結束, 藹玲把一些姊妺送的經句, 在藹玲生病期間很鼓勵藹玲的, 分享給弟兄姊妹,彼此鼓勵.


基督之家四家已退休的張信寧師母,回台灣做亞洲旳宣教, 常來醫院見我,當我她訴說, 我已年過半百,又生病, 能做什麼服事.  信寧送我經句, 還用塑膠膜裱起來....  神是從我們出生保護到我們年老髮白.


以賽亞書46章3-4節:
  1. 雅各家,以色列家一切餘剩的要聽我言:你們自從生下,就蒙我保抱,自從出胎,便蒙我懷搋。
  2. 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搋。我已造作,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
詩篇117篇:
         1. 萬國啊,你們都當讚美耶和華!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他!
         2. 因為他向我們大施慈愛;耶和華的誠實存到永遠。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4 comments:

  1. 『提摩太后书4章17节』 惟有主站在我旁边,加给我力量,使福音被我尽都传明,叫外邦人都听见,我也从狮子口里被救出来。『提摩太后书4章18节』 主必救我脱离诸般的凶恶,也必救我进他的天国。愿荣耀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ReplyDelete
  2. 『诗篇138篇3节』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应允我,鼓励我,使我心里有能力。『诗篇138篇4节』 耶和华阿,地上的君王,都要称『诗篇138篇5节』 他们要歌颂耶和华的作为,因耶和华大有荣耀。谢你,因他们听见了你『诗篇138篇6节』 耶和华虽高,仍看顾低微的人,他却从远处看出骄傲的人。口中的言语。『诗篇138篇7节』 我虽行在患难中,你必将我救活,我的仇敌发怒,你必伸手抵挡他们,你的右手也必救我。『诗篇138篇8节』 耶和华必成全关乎我的事,耶和华阿,你的慈爱永远长存,求你不要离弃你手所造的。

    ReplyDelete
  3. 『以赛亚书12章2节』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并不惧怕。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