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藹玲做完手術前檢查,永強趕回臺灣。

今天是住院第二天7/22,現在是臺灣晚上9:42,永強正在飛機上(上海—》澳門—》臺灣),所以藹玲自己更新今日的最新狀況,因為今天要抽血及照正子掃瞄,昨天從半夜12:00,不可吃東西及喝水。早上7:20抽完血,趕快喝水,好渴。早上8:00做肺功能檢查和核醫檢查,8:30am做正子掃瞄,核醫檢查好多人,等很久,做完時已經9:30am。好在9:50am正子掃瞄有空位,不用等太久,做正子醫生,問我為什麼照正子,我告訴他最近一次胸腔復檢,胸腔的電腦掃描報告,提到䐫膈腔左邊有一顆淋巴腫大,因為靠近心臟及大血管,穿刺危險,胸腔㚈科醫生決定直接開刀拿出,我們想做正子掃描,看淋巴腫瘤是否惡性及是否轉移到別地方。當醫生知道我5年前左下肺腺癌(1.3公分)轉移到腦,有三公分腦瘤。開腦拿出腫瘤,做12次腦部放射治療,然後切除左下肺,吃了四個月標靶藥後(9個月的治療),四年多以來都沒再做任何治療,覺得不可思議(末期,遠端轉移)。一直要確定我這四年來沒有做任何癌症治療,我跟他說,真的沒有,看到醫生這麼驚訝,心中再一次更加的感謝神。至少有三位醫生聽到我的狀況,和仍然健在存活,都說是少有的案例。原本5年前被神醫治,就很感謝神的極大恩典,親身經歷神的醫治大能,經歷約伯的"我今日親眼見祢",感謝神一次一次藉著醫生提醒我祂的極大恩典祂的幫助與同在。求主赦免我再次面對開刀的輭弱,害怕。

做完正子回到病房時,看到信友堂的黃崑發長老坐在護理站的沙發上等我檢查回來,已經等了一個小時多,真的很感謝,因為黃長老在教會那麼多服事,加上一年多前才做完肺癌化療的治療,身體還是很弱,覺得不該讓黃長老來探望。謝謝他的關心及為我禱告,求主記念黃長老的愛心及擺上的辛苦。信友堂孫牧師,也是榮總的院牧,也在相同時間來探望,也為我禱告,雖然沒有見過面,為我禱告的迫切很令人感動。很感謝牧者的鼓勵。原本住9樓病房(暫時的)是兒童病房,走廊牆壁及各位房間牆壁上都畫有不同的卡通圖案,非常好看,都覺得自己變年輕了。但是看到小至剛生出幾個月的嬰兒,大至7,8歳的孩子生病,有的理光   頭,有的行動不便,聽到小孩的哀嚎聲,真是很難過,看這些年輕父母真的很辛苦,默默為 他們禱告,也感謝神的恩典,我們的孩子都沒住過院。牆上列得都是兒童各種腦瘤,心臓各種發育不全疾病,兒童身上腫瘤及兒童疝氣。為得這些疾病的孩子獻上禱告,求神能醫治祂所愛的小孩們。

下午搬到15樓不夂,以前在美國加州聖荷西基督之家傳道人張信寧姊妹又來探望我,在走廊聊夭時,見到我的主治醫師謝致政醫生,他說明天8/23早上10:30要和家屬談開刀細節,當我們告訴他我先生回不來聽開刀細節,醫生說先生最好在,要不然要延一週後的星期四,他星期五沒有刀,打電話給永強問他的意見,他竟然正在趕往機場準備回臺灣,真的感謝謝神,問題解決了,星期三家屬聽開刀細節,星期四開,還不確定開刀時間。永強回來,藹玲心情愉快及安定多了,感謝神的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