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感謝神的代領, 藹玲要接受30次放射線治療! 求神繼續時時看護保守!

10/26 星期一 見胸腔內科邱醫生, 他提及他們幾位醫生會診,決定要譲我做放射線治療. 他們都覺得我的case不可思議, 腫大的淋巴是良性, 切下的9顆淋巴, 只有一小顆是惡性.  他們決定針對䐫膈腔兩邊的淋巴做區域性的照射. 邱醫生說若不是開刀發現, 有可能小淋巴的癌細胞要兩年以後才會長大到被發現.  也可能是謝醫生多割了一些淋巴, 才割到乳糜管. 也才譲那一顆有癌細胞的小淋巴被發現(神的恩典,早發現早治療).   感謝神的神蹟, 恩典和憐憫, 讓藹玲的乳糜管在禁食及禁水(吃藥可喝30cc的水) 17日後黏合.  根據一位信友堂信友小組一位資深退休的護士來醫院探望我, 提到要乳糜管自動黏合是很很不容易, 是神蹟, 聽了她的話更加感謝神的恩典及所賜神蹟.  因為禁食禁水, 每天只打胺基酸營養點滴和含脂肪的營養品點滴,  造成抵抗力弱, 出院前左腳踝才感染到蜂窩性組織炎.  病發時不知是甚麼病因,  連掛四科可能病因的門診(都掛教授,副教授的門診), 腎臟科(懷疑痛風),心臟內科(懷疑足部靜脈血栓), 心臟外科(懷疑足部靜脈血栓),骨科. 感謝神! 讓腎臟科教授唐主任一眼就看出病因, 指出是皮膚科的蜂窩性組織炎, 是我們想都沒想到的科及病因.  以前風聞此病很麻煩, 親身經歷, 真的很辛苦. 真是名不虛傳.  感謝神!讓我們很快地找到對的醫生及病因和及時對症下藥. 皮膚科主仼叮嚀永強要給藹玲多吃一點才可以有好的抵抗力,  永強才稍稍放鬆, 但仍堅持無油及少油食物.

10/27星期二見放射科腫瘤科藍醫生, 他說要做30次放射治療, 每周做5次, 連做6週. 大約下周開始做, 等候醫院通知.  真是很害怕, 求神再一次帶領和陪伴藹玲做放射線治療, 能完全清除藹玲的淋巴癌細胞.也讓藹玲能有好的體力, 撐過三十次放射線治療.


詩篇3章4-5節: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 祂就從祂的聖山上應允我.  我躺下睡覺, 我醒著, 耶和華都保佑我.

詩篇4章8節: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 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詩篇9章1-2節:
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 我要傳揚祢一切奇妙的作為. 我要因祢歡喜快樂, 至高者阿, 我要歌頌 你的名.

詩篇18章1-2節:
耶和華我的力量阿, 我愛祢. 耶和華是我的岩石, 我的山寨, 我的救主, 我的  神, 我的磐石, 我所投靠的, 祂是我的盾牌, 是拯救我的角, 是我的高臺.

詩篇18章30-33節:
至於  神, 祂的道是完全的, 耶和華的話是煉浄的(flawless), 凡投靠祂的, 祂便作他們的盾牌. 除了耶和華, 誰是  神呢?除了我們的  神, 誰是磐石呢?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 使我行行為完全的, 衪是  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