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5/24 星期六下午,永強暈倒,撞到額頭大約3公分傷口,請為永強虛弱身體代禱。

5/25星期日,替永強弄完早餐,和 Chuck早餐(今天Chuck有SAT模擬考),和煮好永強的稀飯,我去主日崇拜,叫永強不要走動,等我回來。聚完會,買了自助餐的菜就回家了。永強說他沒有走動,乖乖坐沙發。永強發text message 給王督導,告訴她自己身體的狀況及昏倒的事,王督導請他要小心,明天化療會診時會同時看他的傷口。今天下午竹科媽媽小組 玉彝姊妹送來雞湯(謝謝她的愛心),永強吃了二次雞肉絲,喝雞湯,和稀飯。希望體力能慢慢恢復。

5/24星期六,大約下午3點,我在樓下沙發睡,永強上樓睡覺,在開冷氣時忽然暈倒,撞到左眉上方一條傷口,流了不少血,他醒過來搖鈴和叫我,當看到他一臉的血,真是嚇到。 趕快幫他扶上床。首先用電解水洗傷口和血水,清洗好後,看到傷口裂了一道大約3公分的直線傷口,問他要不要去醫院縫傷口,他說身體虛弱,不想動。給他鏡子看傷口,他說不用去醫院,用優典幫他清潔消毒,塗上消炎藥膏,放上紗布及膠布固定,問永強其他地方有什麼不舒服,他說沒有,只是比較無力,包紮好傷口,把永強染血的部份清潔乾淨及染血的枕頭套換掉,永強就休息了。我會更加小心,不知他已經虛弱到此地步。要時刻陪他,直到他坐下或睡下。永強睌上吃竹科媽媽小組苑菁姊妹送來的炒牛肉加稀飯。星期一要去醫院施打第二次溫諾平化療藥,如果白血球又降低,可能要再打讓白血球上升的針,也要請醫生檢查他的傷口。請特別為永強虛弱身體代禱。

5/21星期三,一大早永強再打2瓶電解質點滴,打完後,就準備出院,我開車去走1號高速公路,比較熟悉,一路都在下雨,小心翼翼,我大約10:30am 到醫院,開車回家走3號高速公路比較快,有永強在旁指導,回到家吃了中飯,都去休息了。

5/20星期,永強今天早上開始首先打溫諾平點滴,十分幾分鐘就打完了,接著打柏金化療藥,花12小時。 同時打8瓶電解液點滴,保護身體。大約近7:00pm打完了。

5/19星期,早上台北院通知有雙人床1200pm出發,一路都下雨,下午2:00pm到醫院。住進病房已經3點了,大約5點永強開始打二瓶電解質點滴,預備明天開始打化療點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