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永強做完第二次化療療程第二㳄溫諾平化療藥點滴,已經打完第二次化療療程所有需打的化療藥量。

5/7 星期三,英文堂牧師Pastor John,下午2:30pm 到家裡來探訪永強,並為永強領聖餐。因為我給弟兄姊妹的永強狀況的update 都是用中文。所以沒有常常update Pastor John,只通知 Pastor John 永強住院開刀,手術成功,出院,住院做電療及化療,及做完電療出院,請 Pastor John 為永強禱告。所以今天花了一些時間和 Pastor John update 永強的狀況與治療過程。師母Caristy 常常送text message給我,他們常常在為我們禱告。牧師為我們領聖餐,也為我們全家禱告,非常感謝。也想起 4年前Pastor Rocky和師母Rebecca也到台北榮總及家裡探望我們和領聖餐。真很感謝牧師們的探訪,鼓勵我們。我也告訴 Pastor John,關於全世界各個國家死亡率最高的癌症都是肺癌,請牧師提醒45歲以上會友及親朋好友,和非信徒朋友友,定期做 Lung Low Dosage CT Scan (LDCT)。我告訴牧師,我寫了一篇文章分享用中文,我需要一些時間翻譯成英文再寄給牧師。可能需要要一,二個月才會完成。牧師全家很高興7月要回美探親,師母和三個孩子已經有兩年未回美,祝福他們有美好的假期。牧師走後,永強就去休息。

5/5星期一,10:30am 到醫院,先抽血,等抽血報告出來,白血球6000GPT 肝指數102,正常應該是 小於41,醫生會開藥保護肝臟。今天原本要拆人工血管埋管傷口的縫線,醫生說等下星期二複診看化療情形,同時拆線,讓傷口長得更好。因為白血球足夠,所以開始打第二次化療藥溫諾平(Vinorelbine-Navelbine)。先打3000c的電解液點滴,再打一袋化療藥溫諾平點滴,然後再打3000c的電解液點滴。打到5:30pm才結束。好在在永強打點滴時有睡覺,所以開車回家不會太累,永強也有睡著,所以精神還好。回到家已近8:00pm,吃完飯就去休息了。很高興今天完成了第二次化療療程所有需打的化療藥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