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14

感謝神!永強順利開完,在恢復中

今天星期二2/18/2014,張看護告訴我說,永強昨晚已吃了大餛飩湯。今早也下去護士站周圍繞了一圈。感謝神!永強恢復得這麼快。
永強第二天下

永強在病房外走路繞圈子運動

(玉彝姊妹 Line 給科學園區媽媽小組代禱網Group 通知我們的最新狀況)
親愛的姐妹,
藹玲謝謝大家的代禱,昨天永強已進食,今天已下床運動,腋下有10公分的傷口,不太覺得痛,但胸部緊很不舒服,目前要練習呼吸使肺擴張,要住院個多星期,明天藹玲會和醫生討論化療細節,要休息至少一個半月才能進行化療,藹玲希望永強放下工作的重擔,全心配合醫生作化療。也為小兒子Chuck心難過,還要面對SAT及學校功課壓力代禱,求神強而有力的膀臂緊托住藹玲全家。

永強天天持續進步, 而且很開朗,到處結識病友聊天,交換醫治心得。我每次到醫院,就會拉著我介紹他新認識病友,及為何住院,要做何種手術,病友也常常來病房串門子。

手術後第4天2/21星期五移除自動控制止痛裝置,也同時移除尿管。(男性和女性不同男性注射止痛劑會膀胱無力尿不出來所以要插尿管) 永強覺得行動更加自如只是開刀後老是覺得胸部緊和上腹部很不舒服有時會痛向許主任抱怨許主任調了身體的兩根流血水的管子減輕一點還是不舒服許主任笑他叫永強一點也不強因為同時有一個阿伯也是做相同手術排在永強後面同一天開刀,沒有那麼多的抱怨,這才發現永強是一個怕痛的人

(藹玲Line 給科學園區媽媽小組代禱網Group 更新我們的狀況)
非常謝謝姊妹們的代禱和各式各樣的幫助照顧我的老二Chuck我輕省不少,也安心多了。感謝神!今天星期一 2/24/2014永強拔掉最後一根流血水的管子,明天就可出院。醫院和家裡兩邊跑,真的很辛苦,回想4年前,我住院1.5月,永強是多麼辛苦醫院和家兩邊跑,真是對他很感謝很高興永強要出院了,不用再跑醫院了。也感謝姊妹們為永強工作憂心代禱,上星期五永強遞出辭職信,老板叫他不要胡思亂想,星期日早上去醫院探永強,告訴永強他需要永強,永強可以暫時管台灣辦公室的員工及台灣員工招聘,真是感謝神,也感謝他的老板這樣的安排。4年前我生病時,永強也遞出辭呈,想花一年時間照顧我,也是這位老板讓他留在台灣照顧我半年,從sales轉到內勤。我還是希望永強能專心做化療。請為藹玲感冒咳嗽代禱,昨天星期日2/23 6點多從醫院回到家,已經累到不行,馬上上床睡覺,一直腄到今天早上起來給Chuck做早餐,今天要去看醫生,需要和先生分睡,以免傳染給永強。請繼續為永強術後完全康復,能有好的體力儘快做化療,以免看不見的癌細胞轉移到地方,也為藹玲有好的體力照顧先生及兒子代禱。

親愛的姊妹們,
剛剛看了醫生,護士量體溫,才知道發燒了38.5C,醫生說明天如果還不能降到37.5C,還要去看他,擔心是流感,我今天會好好吃藥,然後睡個好覺,希望明天溫度能降下來,有體力去去接永強回家,和學習如何幫永強換藥請姊妹們特別為藹玲健康早日恢復代禱,不要傳染給永強及Chuck,非常謝謝代禱。
護士顯示最後移除的長又粗的流血水的管子,
插了兩根這麼粗的管,難怪腹部會不舒服和痛,
永強還是蠻強的

 
永強移除了所有身上的管子,非常輕鬆的樣子

今天星期一 2/24永強拔掉最後一根流血水的管子,明天就可出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