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14

感謝神!永強出院了。


昨天星期一2/24永強拔了最後一根流血水的管子,非常輕鬆。今天星期二2/25,清芬開車陪我到台北榮總接永強回家,一到醫院永強說出不了院,護士說要做人工血管為以後化療用,還要照腦部核磁共振(MRI)檢查,看癌細胞是否有轉移到腦。 永強出院回家後要幫他傷口換藥,護士教我如何替永強換藥,記憶力愈來愈不好,怕忘記,請清芬幫我錄影。和永強吃完中飯,我們就把不需要用的物品先帶回家。

(藹玲Line 給科學園區媽媽小組代禱網Group 更新我們的狀況)
親愛的姊妹們,
今天星期三 2/26 永強出院, 昨天永強裝了人工血管,也照了腦的核磁共振檢查。永強回到新竹,要求直接去剪髮,我也順便買耳溫槍的銀電池。回家幫永強洗頭,因為有傷口,幫他擦上身及背後,他自己可以洗下身,出院前,護士己幫他換藥,就省了一樣,換了乾淨衣服,很舒服,很快就腄著了。因為耳溫槍沒電,我就按時吃退燒藥,今天下午量體溫,己降到35C。我也去休息,醒來已10點,永強和Chuck都已經吃了姊妹們做的晚餐。永強姊妹們煮的菜很好吃,很感謝姊妹的愛心,看到永強恢復這麼好,心中無限感激 ,感謝神的醫治與看顧,也非常謝謝姊妹們的代禱和非常用心準備的餐點,讓我不用去煩惱做什麼菜,可以完全的休息,感冒咳嗽已經減輕很多,很難用話語描述我的感謝,求神記念妳們的擺上,褔分記在天上,再次感謝,下次回診拆線是3/6。謝謝姊妹們的各式各樣的幫助,真的很愛妳們和感謝。
永強正在吃姊妹們輪流預備的菜和湯, 很愉快

永強平日起床後吃完早餐,擦/洗澡後,換了藥,就會走路到附近科學園區靜心湖走上大約一個半小時,我會趁機休息,希望咳嗽感冒能夠早一點好。 等到自己身體好一些,也會陪永強去走路。有時候永強會去新竹辦公室工作一些時間,處理一些需要做的事。看他體力漸漸恢復,真得很感謝神的恩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