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請迫切地為永強血液有細菌,忽冷又忽熱的虛弱身體禱告!


今天4/17星期四,永強已拔掉人工血管,希望永強的發燒,忽冷忽熱能夠得醫治復原,體力能恢復。

今天4/16星期三,永強這星期都在發燒,忽冷忽熱,這星期都沒辦法做放射線治療。原本今天要做第二次化療也需要延遲。邱仲副院長,也是放射科主任,建議把人工血管拔掉,直接用靜脈注射,用點滴進行化療。不要再做另一個人工血管,少一個感染源。邱副院長認為永強尚年輕,血管也容易找,應該沒有問題。永強請醫生幫他推薦有經驗的外科醫生幫他開刀拔人工血管。永強說在榮總做人工血管埋管手術是一個沒什麼經驗的醫生,懷疑這次感染與他做的手術有關。外科梁醫生來了,說明天星期四中午就要把人工血管拔掉。放射線治療星期五再開始做,邱副院長說放射線治療,只要中斷不超過9天就OK(這次中斷4). 
 永強因為發燒,忽冷忽熱,注射各式各樣的點滴,
抗生素點滴,胺基酸點滴,葡萄糖點滴和電解液

原本印了兩張詩篇經節要在醫院唸給他聽,看到他那麼虛弱,只記得關心他的病情。忘了唸給他聽,回到家打電話唸給他聽,用聖經話語安慰他低潮的心情。
*****************************
詩篇 3 篇 :
4 - 5.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衪就從衪的聖山應允我。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護我。
詩篇 23 篇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 42 篇 :
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 神,因衪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衪
11.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 神,因我還要稱讚衪。衪是我臉上的光榮, 是我的 神。
詩篇 46 篇 :
1 - 3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
詩篇 65 篇 :
11 - 13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滴在曠野的草場上,小山以歡樂束腰。 草場以羊群為衣,谷中也長滿了五穀。這一切都歡呼歌唱.
詩篇 91 篇 :
2.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
9 - 12.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因要為你吩咐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他們要用手托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詩篇 103 篇 :
2-4.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的一切恩惠。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8-13.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天離地何等的高、的慈愛向敬畏的人、也是何等的大。 東離西有多遠、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的人
詩篇 121 篇 :
1-8.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要保護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詩篇 127 篇 :
1 - 2.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喫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詩篇 145 篇 :
18 - 19. 凡求告耶和華的,就是誠心求告的,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敬畏的,必成就他們的心願。也必聽他們的呼求,拯救他們。

約書亞 1:9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

昨晚4/14星期一,永強一晚下來,燒還是退,今天4/15星期二,一早又是一普拿疼”來退燒。醫生懷疑永強目前的右上肩人工血管有菌感染,可能要開刀把它拔掉,然後在左肩骨下裝一根新的人工血管。醫生說周五的血液培報告,是有格蘭仕陽性的沙雷氏菌,在正常人體本無傷害,遇到免疫力低的人,就做起怪了。好在是醫院常見的菌,他們管這些菌叫住院菌,否很難纏。The name of the germ: serratia marcescens。明天4/16星期三感染科醫生來會診,討論如何挽救永強目前的人工血管。也許有得救。


勝利堂中文堂梁師母打電話關心永強,當梁師母問永強有什麼特別的禱告事項,她和教會能替他禱告,永強淚水湧上來,很感動。微弱地和梁師母說“讓我能夠忍受這個山谷的黑暗(死蔭幽谷)”永強想到有那麼多弟兄姊妹一起同心替他禱告,非常的感動和感謝,意識到他不是一個人在獨自奮戰。

美國基督之家第四家丁秋先教授打了好幾次電話,希望代表教會的弟兄姐妹來探望永強。因為永強目前身体弱,容易感染,永強謝了丁教授的好意。永強很感謝有這麼多弟兄姊妹在關懷他。


親愛的各地弟兄姊妹們:
今天4/14/2014星期一,到醫院看永強,昨天4/13新的血液檢查報告出來,說血液有細菌感染,再開始打抗生素點滴,胺基酸點滴,葡萄糖點滴和電解液。我離開之前他狀況看起來還好。回到家後,接到永強電話。照放射線時,全身冷得很厲害,都冷到身體顫動,放射線機器就自動停止,沒辦法做。 然後又開始發燒,請弟兄姊妹們特別為永強的虛弱身體代禱, 求神賜給醫生智慧,能找出永強發冷和發燒的真正原因,這已經是第三次發燒了。

神祝福每一個家庭,
藹玲
這是永強剛剛line 來的照片,醫生懷疑他的人工血管受到感染,
已不用右胸上的人工血管,全部的㸃滴都打在手上。
看了,真的很不忍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