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To Chuck's Parents

Dear Chuck's parents, Michael & Eileen,

我是 Chuck 主日學老師,Esther Lee.

下學期,Chuck 將會在大堂崇拜,我將沒有機會再教導他,所以,我將在主日學課堂上,Chuck 的表現,來跟你們報告。

Chuck是班上最聰明,反應最快的孩子,是近乎天才的小孩。他喜歡被愛,被注重及被接納。他喜歡交朋友。最近因為媽媽生病,他又更成熟,是件很 blessing 的事,這也是我最願意看到他成功的地方。他接受了耶穌成為他個人救主,我盼望若有機會,請引導他受洗及重生。因Eileen生病,Chuck樂意禱告,而且也知道要禱告的事項,平常禱告總是最後一位安靜,但如今是第一個安靜下來的孩子,所以Eileen要加油,大家都在為你禱告。

我很榮幸有機會教到Chuck,尤其是媽媽生病後的表現,真是太好了。只能感謝神的恩典在Chuck身上,相信你們看到有神的恩典在Chuck的身上,一定要讚美神的慈愛及大能,將榮耀歸於神。

Dear Eileen,
Chemotherapy/radiation is painful. 沒有人能與你同行but God. 他說他永不丟棄你,他以他慈愛的手扶持你。不能為你做什麽,只有禱告...。

Love in Him,
Esther 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